今日一早
老娘我的電腦就當機了
還好老娘的老娘電腦仍可使用
一早閒來無事
卻有感而發
看著自己無名的相片
少說有個百來張
從六年前到現在
每張照片都讓我想起每段往事
和予君..那天還記得晚上在幹嘛嗎...三年多前的夜晚,你們和我一起認識了他...
我的愛人阿珊..己經n百年沒回台灣...這至少有六年了在台灣沒幾張的合照@@還不回來還要讀碩士?又要老娘前去找你嗎?等到我受夠這裡了我就逃去找你再住把個月!!
六年前致理幫第一次出去唱歌..嚴格講起來是不是快七年啦?有人還結婚生子了呢...還有人今年底要結婚呢....當年真是走台妹風~就差我只能嫁個電火條仔不知道是誰~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兒子好久沒給我好好抱了現在更是不鳥我了.....= = 唉呀..三年多前的我真是青春呀...呵呵呵呵呵



在奇摩知識家看到一則發問...請問李後主和李前總統有關係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