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去啦~~





有一天,小明上學.
老師發現他的臉上腫了一大塊....就問他說.."小明,你是怎麼啦~"
小明回答說..."昨天我一個人不敢睡,就跑去和爸媽一起睡...睡了一會兒..爸爸就問我睡著沒..
                        我說還沒。過了一陣子...爸爸又問我..睡著沒..我又說還沒。結果爸爸就 很生
                        氣的往我臉上打了一拳說:﹕ 你為什麼都不乖乖睡覺!!!!!!     "

老師聽了之後,大概了解什麼情況了.....
就和小明﹕:"爸爸媽媽晚上可能有一些事情要作,老師教你,如果爸爸再問你睡著沒,你
                      就不要回答,假裝睡著,這樣子就好了啊~。"

格天.....
小明到了學校........
這次變成二個黑輪,老師就很納悶的問小明說﹕"小明!!你沒用老師教你的方法嗎??"
小明說﹕"有啊....爸爸問我時,我都沒有出聲啊!"
老師說﹕"那為什麼你還會被爸爸修理呢?"
小明說﹕"昨天我感覺床一陣天搖地動,然後聽到爸爸說﹕"我要去了!!",接著媽媽也說﹕"我也要去了"
                 ,我就很興奮的跳起來說   "你們要去哪裡,我也要去!!"



..............................................................................................................

我覺得....小明應該是射手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