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瑪麗亞很熱心的把一包花生給我,說是要給我娘吃的,那是在澎湖沒有任何人工
添加物的花生,很純正,自然的很~~~
今早,我給我老媽花生,我媽竟回我說,吃了會長青春痘她不要,= ="歐巴桑是在怕什
麼青春痘啊= =a"
當然花生最後就給同事們分享來吃了,但大家似乎也不怎肯定那花生的味道,包含我在內, 但雙魚座有愛心的尼斯湖覺得花生好吃啊..花生好可憐喔..(好雙魚喔~)
我也覺得那花生味道超奇怪,好硬啊..咬不下去..也沒什麼味道,其實我在澎湖吃的
時候就有這種感覺了,還偷偷和閔之說,”喂..我覺得不好吃.."閔之回﹕"我也覺得a.."
aaaaaaaa......瑪麗亞不要傷心啦..我知道你很熱情啦= =

後來我就想到,之前我很惦記著靜修時期的阿婆奶茶,在我記憶裡,他超好喝的,有著濃
濃的奶香味,多年之後呢,我就瘋狂的推荐同時的同事們去喝,還熱心的買了好多杯要大家一
起喝,但後來大家的反應是,"omg...也太甜了吧..""omg...糖不用錢喔.."
後來我回想,因為學生對食物品質的要求並不是那麼高嘛~所以我當時一天一杯又加上重
口味,我當然覺得超好喝啊~~而且一杯才十元耶...不買白不買了~~好喝到靠北啦~

原來那好喝的味道是我心中那長長的印記...他是好喝的,但回憶更勝口味
那是我對寧夏路滿滿的回憶......
就像我覺得瑪麗亞說花生裡有太陽的味道~~但我回他..我幹嘛吃太陽的味道啊= ="
所以我也認為這是"味道裡的回憶是一道長長的印記.."

目前...瑪麗亞還是不這麼認為當中=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