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戶個個都臥虎藏龍啊!?
話說今兒個我們家傳說中會睡到死的外務趙某又發病了,
症狀依然是睡到死,無論狂扣手機或狂扣傳真機或按他家電鈐按到暴
,都依然沒有法叫醒他的一種病叫”睡到死的病”,
所以呢~工作範圍不歸屬於記帳區塊的我自然被外派去作外務啦~~
不過每回去泰山五股一帶我的鼻子都會過敏,那裡的空氣實在太奇怪,
就算在車子裡的我依然能感受那不一樣的空氣,讓我一路癢到靠北~~~
第一個去收的是位於龜山的客人,叫X閤科技CO.,老板娘留著歐陽妃
妃的大捲毛,依我的判斷她擦的是雅詩蘭黛的口紅,因為我記得雅詩
蘭黛特有的香味,老板娘看到我來一定心想不是外務是會計小姐那太
好了,便拉著我一直問我問題,但老娘我還有十多家客戶要去收耶~
但礙於不便拒絕我只好也待在那兒,歐陽老板娘說她有十分嚴重的問
題要請教,因為她作的是出口,所以往往有兌換損益的問題會發生讓
她要自行負擔那莫名其妙的匯差,而且政府的政策不好,人民經濟不
良,她不想白白繳稅,因為她什麼也沒賺,我只好回”一切攏是阿共
仔A陰謀啦~~”不過是在心裡回,我算了一下,待了15分鐘左右我才
順利逃逸。
再來去的是厚德路CO.,嗯,走進來的感覺還不賴,整理的侹好,果
然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然後我向櫃檯小姐說,你好,我來收發票,
櫃檯小姐果然是經過精良的厚德路訓練,用迅速交鑰匙保密到你家的
態度讓珍貴的發票交到我手中,很好,這次只花了30秒。

再來去的是位在山區的的某客戶,老板的樣子看起來很酷,留著學生頭
= =不過是灰白色的學生頭,也問了我一個問題,”我要開公司那統一
編號可以選號嗎?”哇咧~~~我還開投注站給你包牌咧~~當然這也是心
裡想的,我當然是笑笑的回答,沒辦法選喔~因為是經濟部決定的呢^^

接下來是一家行號,咦?!鐵門關著,所以我就在中午十二點零四分
左右打了個電話上去,”老板娘我在樓下喔~~來收發票~” 然後鐵捲門
滋滋滋的緩緩往上開了,我也緩緩走進去了,下來的是一個滿臉笑容的
大蓬頭丫罵,她笑笑的和我說她最恨有人在中午在她炒菜的時候打電話
來中斷他炒菜,…….啊..那不是在講我嗎……後來大蓬頭丫罵有解釋
她是在講炸騙集團最愛在中午打電話來的事,然後也順道訴說了她如何
幹橋炸騙集團和如何與炸騙集團諜對諜的英勇事蹟,嘖嘖嘖….我大概
聽了十分鐘左右,丫罵甘心放我走了~~

後來我發現我不能直接去客人那,不然老是無法拒絕客人的熱情
談天,於是下一家我要派我媽出場了,我想歐巴桑對歐巴桑的對決應該
比較簡單,後來開車開到某家客戶的地址,那地方真是鬼異,想不到在
台北縣竟然還有車子無法開入的地方,所以我只好讓我媽下車快步前去
,果然很快一下下就解決了,很快速的完成了這件事,然後一路收下去
都十分的順利。

最後是位於蘆洲的客戶了,還好我之前早己去過那個林涼的空大,
所以這一帶的動線我己經搞的十分清楚,所以也十分快速不拖泥帶水的
抵達現場,仍然是派我娘出馬,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搞定!! 但老板是位
年輕人,我想他是老老板的兒子吧,他讓我們等了足足有十五分鐘,在
等待的途中,莊某還特地打電話來,說老板很會忘東忘西,所以要檢察他
的發票有沒有給齊,OK我收到了,但還是等,等到一半我媽跑出來說他沒
帶老花眼鏡沒辦法看那年輕老板在講什麼,所以換我跑進去,原來是要簽
收喔…是看我們拿了什麼東西的明細表,我想這老板也算細心,作了個明
細表,於是我也大方的簽了名並看他給我的二本發票是否有少給一本,確
定無誤,所以我就打道回府了,但回到公司後,莊某又告訴我,那老板又
忘了什麼什麼的…..= =…我想那明細表到底是作真的還是作好看的丫…
也很想讓我研究那年輕老板是什麼星座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