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朋友們去看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這部超好看!!!推!!!!一拿到票時,阿之就說"哇!!限制級耶!!一定有好看的啦!!!" 果然不出她所料,十分精彩,整個畫面還有十六分割,分解的動作相當清楚,內容也很好笑,還知道了原來企鵝是浪漫的一夫一妻制啊~~~這部片算是近來看的愛情喜劇中的精典啦!!!!

         男主角CHUCK被稱為幸運星,因為覓不得真愛的女人和他上床後,就會遇見真愛,這樣看來幸運但實際上是一點也不幸運啊~~他永遠得不到真愛耶....我覺得很慘,但如果真有這樣子的幸運星而我又是情路顛簸的女人,在極度害怕愛情的情況下,搞不好也會變的如此盲目,但幸虧我自認為我是一個十分理智的貓,是不會幹出這種事情來,因為我相信,有些事是值得去等待的。

          常常聽到什麼,在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了不對的人,一大堆...........那什麼時候會在對的時間還見對的人???那就用時間來換取吧去等待真愛而不是亂愛,不會意亂情迷的以為遇見真愛,過去阿之曾打過"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才不呢"的ID匿稱,其實,為什麼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那是因為在享受曖昧的歡愉感啊!!!! 那歡愉感也只是那一個電光石火的瞬間,一但得到也等於失去了,以前看著朋友批白紗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還會靠妖,我才不要結婚呢!!!但現在卻也變得像電影中的女孩們一樣,希望自己能不要再受傷害,也開始會憧憬真愛的到來,大概是我己經沒有年輕的胴體再來和現在八年級少女爭個你死我活了@@

         怎麼扯部電影又扯到這裡來....總之,這是部好看的電影啦!!!!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