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天氣晴心情也會跟著晴
昨天才在靠妖我弟要出國的事
但經過大家的安慰後 我就不難過了 然後要很開心的幫我弟訂機票
還要感謝佳慧幫我殺價省下六百元 哈哈 不愧是幹旅行社的!!
昨天很想洗車...
因為最近陰雨連綿 車子都沒洗 實在是髒到一個極至了 但聽說週六又要下雨了 算啦
再下一陣子雨天氣就會越來越晴朗囉
我最愛的夏日又會來囉
真期待夏天 我又能活力百倍了 不然冬天整個人懶洋洋 連打扮都不太想....
再來就是想到星期一真的要去上課了 omg
算了
反正有一天我會念完的嘛.........
還有 胖了三公斤 我要開始減肥了
順帶提一下
瑪麗亞減肥減了一整年了
想當年 也就是去年 她發下豪語要成為紙片人
今年一年己經屆滿了 她成功的從米姑人變成橡皮擦人
雖然不是紙片人 但也少了足足有十公斤 算是今年年初可喜可賀的一件事啦~~~

哈哈哈 
另外想到一件事前些天我早上要出門時..我車又沒電了.. 
還好這回是在地下室沒電因為前晚忘了關小燈 
吼 我又要叫拖車來幫我充電了啦... 
後來請中國信託的道路救援服務來幫我弄 我在家樓下等了至少四十分鐘有... 
然後有十五台計程車問我要不要坐他們的車.... 
我看起來有很像要坐車的樣子嗎?? 反正等啊等 終於等到了.....
看來我的車子在和我要錢了他說他要換電瓶了... 
所以姐妹們啊..不要買車喔..因為車子會一直和妳要錢... 
上個月才換輪胎要一萬多... 
每五千又有小保養然後油資天殺的貴... 
再來還有有的沒有的要弄.... 
不懂車子的人一定會被吭一筆的... 
我想我一定是保養廠眼中的大肥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