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說真的!!
我覺得妳回來會比較開心

而且是開心很多很多很多
不必再一個人和孤獨奮鬥
這裡有不會離開你的家人和朋友
而且你回來一定有一拖拉庫的男人追妳跑

妳說 我們會不會一直都沒男朋友然後變成同性戀啊??
不用擔心和我一起變同性戀啦
怎麼可能啊= =
我和妳都是絶對的異性戀
更何況妳雙魚座的= =
才不會發生這種事咧~~~

妳說妳回來要粘著我
但是我有好多朋友
別擔心
我朋友她們都有男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找男朋友 哈哈

妳說妳好累 好想回來
那就快點回來吧
就算拿了綠卡又怎樣
用不著為了當個偽美國人 而那樣子低姿態

台灣很好
有好多地方你沒有去過

這裡比香港美麗100倍 比東京有人情味 比美利堅更溫暖

夏天在台北 可以去金山喝咖啡聊聊天 吹吹海風 然後還有基隆廟口美食
春天可以上陽明山採海芋可以吃山產呀
秋天可以去九份金瓜石看芒草呀 還有芋圓喔
冬天更有各種的溫泉可以泡 還有熱炒吃喔

週休二日的淡水很熱鬧喔 再去李炳輝那裡按個摩真是爽死了
在淡水河邊還可以吃條烤魷魚加上酸梅汁吶
再不然花東的海岸線也是超美麗啊
我們還有關大哥火燒島和長菊花的菊花島及很多羊大便的蘭嶼耶 想去都可以去啊
雖然沒有美國沙漠那樣無邊際浩翰的感覺
但這裡有的是純粹的歸屬感

夜晚更是美好
妳說妳不喜歡醉的感覺
那不用去夜店
各大夜市都比各大夜店精彩了
吃的玩的逛的通通有 而且士林夜市離妳家超近咧~~~

講那沬多
快回來就是了
一切在這裡重新開始吧
換了新政府 我們也期待有新世界CCCCC和新男人CC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