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了 我睡不著 明天還要上班 真糟糕
我想是很想念你吧
以前很晚或再晚 我也不管你有沒有睡著 有時就來吵
睡前 你要是在外頭 我就會打電話給你

         喂喂~老陳 我要吃消夜啦
         妳很煩耶 要吃什麼
         都可以啦 等下幫我買回來
         老陳的同學(妳姐又要幹嘛了.....)

如果你在家

          喂喂~~很無聊耶..想吃東西啦
          又要叫我去買
          對啊 快幫我買啦 好餓喔
          一起去啊
         好啊 那一起走吧...
         你在幹嘛...要走了沒
         要啊...我在等你耶...(其實是我一直摸又嫁禍出去)

還有老陳失戀時 
        喂...我們講講話好不好
       從頭到尾老陳的心情都很不好.....
       只是當時的我 少年不知愁滋味
       如果你現在和我聊 我一定相當能體會(吥吥吥...)

現在老陳都自己料理東西還請同學們來家裡吃
他說他的泡菜鍋是五星級的 不知道有沒有劃虎爛

但我想 應該很好吃吧 以前他弄的奶酪就很讚
現在的夜晚好寧靜
這是你第一次離家這麼的久又這麼的遠
要出國的你蕭灑的出去
在台灣的我懦弱的不敢去送機
只因為死愛面子的個性加上不想要上演十八相送的情節

小時後我老是會莫名其妙的亂弄你
有照片為證....
其實不只一張啦~~~

現在
老陳在很遠的地方 所以少了一個人一天到晚碎碎念我
雖然他上了MSN一樣會碎碎念   他的專長就是像日劇般愛講大道理
但我怎麼覺得如果能聽到聲音的碎碎念 是更有溫度的呢
不過現在老陳換了碎碎念的招了

使用文字攻勢
喂..陳妍X 你培養一點興趣好不好 快點去運動啊
喂喂..多和貓咪玩 多摸他 
陳妍X你要買腳踏車喔 買完要給我看照片喔
陳妍X 我不希望你因為工作而身體不好
陳妍X 你想作什麼就去作吧....
...........太多不及詳載.......

老陳的生日快到了
我從他快未滿18的那年就唬爛他要買台摩拖車給他
結果因為老姐我財力不足 
這句話馬上變成芭樂票
今年老陳的生日也要到了
但在遠方的你....
該怎麼幫你慶祝呢

安靜   可以讓任何一種情緒都被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