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眼裡僅能看那窗外的微光

我曾經如此的飛揚

心裡有著濃濃的哀傷

怎麼我們眼裡都帶著淚光

期待在巨塔裡能停止這漫長

2008/07/19        


買了龍應台的"目送" ,我想那一定是本經典的好書,所以到了書店就沒什麼考慮的買了下來,
但回到了家,卻使終無法打開書本,好像封面相當沉重的樣子,打也打不開,打不開的不是
書,而是我的心情,灰壓壓的沉重,讓我買了書卻又沒有勇氣去打開來閱讀。

外頭,陽光很炎熱,是在我標準裡我喜歡的天氣,大太陽、白雲朵朵、有風,但我卻感覺
不到空氣在流動,氣氛很蕭瑟,身邊的空氣好像很凝滯,我試著去排除這樣的心情,因為
我知道心理一定影響生理,我不想要搞的一團好像沒有明天的樣子;

於是我不去想,
於是我逃避,
於是我不去提,
這回,我看見的是老人的沉著、中年人的冷靜、青年人的躁動,而我的內心有著巨烈的躁
動,和你們一樣,遇到這情形都無法停止內心的焦躁,於是我試著去平靜,試著模仿老人
的沉著、中年人的冷靜................

人生就一次而已,人蔘可以吃很多支,但人生只有一次!!!!!
人無論貧窮或富貴,只要活的幸福就會快樂,
所以要知足
要把握
要寛心
要即時去愛.....

別覺得日子苦,有什麼事情比只剩下生命可以失去時更痛苦,所以我們都很幸福...

就讓日子開心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