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很殘破,故事卻可以不斷勾串,縫補和追尋

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

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

我喜歡這段文章。
適合在秋天放在網誌裡觀賞。

        前陣子去看了人間條件四-一樣的月光﹔小時候我們不懂很多事,
知道的事情很少,所以想的東西更是不多,所以很快樂,也難去體會
和經驗。
"誰能告訴我,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當林美女
要開始唱這首歌的前幾分鐘,我忽然想到,很多東西是需要年紀經驗
才能有所體悟。
         後來,我想到了最令我有所感觸的一首歌,"陰天";十年前我還是
高中生時我唱著第一句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
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
煙氳成一攤光圈...."
我只對香煙氳成一灘光圈有感覺,只因為包廂裡煙霧迷漫。
        現在,我很有感覺也喜歡的是這句"
  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  若想
真明白真要好幾年
",一直到現在我才真明白,理性和成熟是需要歲月來累積。

重點在哪裡??
人間條件四很好看,陰天很好聽,然後日子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