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杰倫新片上映耶~片名是不能說的。密祕,名字聽起來還真有浪漫的味道。
場景是淡江中學,看了他的預告片,還真讓我想起了不少事....

小時候,爸爸是讀淡江中學滴..他說當年的淡江中學還沒有很爛啦~哈哈
所以,小時候我就很常被帶去淡水玩,從老街徒步走上山再走進淡江中學裡散步,
場景裡的走廊是我和弟弟小時候玩丟銅板的走廊,有橄欖球場的操場是小時候我和弟弟亂跑的地方,
八角樓在我小時候就不再是用磚塊堆砌的屋頂,爸爸說少了點美感。
然後再從山上走到老街去看台北著名的淡水夕陽,雖然我現在天天都在看= =
小時候,我問爸爸如果我長大和男朋友跑來看夕陽可以嗎?
我老爸竟然回答我他要打斷我的腿= ="雖我我知道他是在和我哈啦的,但現在想起來也真蝦@@
雖然我很氣每次都走那麼遠的路,而且在走路的當下我臉一定副不爽的臉,然後就又被拍照存證了。

後來,17歲的我認識了也讀淡江中學的第二任男友,電影裡的走廊也是我第一次和他見面的地方,
某天星期六下午,他要籃球比賽,我也不辭千里從寜夏路坐公車來看他比賽,還特地偷偷換上了淡江
中學制服,走進校園後操場上的橄欖球隊還一直對我吹口哨呢(真搖掰)~~淡水的夕陽我也和當時的
男友去看了,不過我的雙腿仍然很健康呢~嘿^^青澀的戀情,現在說起來好笑,但也著實也令人成長。

再來,我莫名其妙進了淡江,淡水真是一個我脫也脫離不了的地方,雖然每次我都牙癢癢說我不來,
但會不會十年後,我會像爸爸一樣,重新回味這個具有豐沛人文氣息和情感的地方,淡水的夕陽是不
是還是一樣美麗~~




((狸他寫了一篇很噁心的網誌,所以我說..我也要來一篇噁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