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uiding Light        黃烈傳
 
Ooh...
My Life My Guiding Light

Ooh...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Ooh...I know it's gonna be alright
You...你會一直走在我的前面
Coz You are my guiding light

想著最近的過去 by 我自己
想起我有多少次快要放棄
想起沒你的過去有多傷心
不知所措的感覺藏在心裡 oh....
直到有一天我認識了你 才知道我能夠繼續
So now I know

Ooh...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oh.....
Ooh...I know it's gonna be alright
You...你會一直走在我的前面
'Coz You are my guiding light

這條路有時走得不容易 有時候我只想要靠我自己
就是這樣不知不覺之中讓你傷心
事過之後才對你說對不起 oh.....
一次又一次 You've forgiven me
你的愛會讓我繼續 So I'm fighting on

Ooh...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oh...
Ooh...I know it's gonna be alright
You...你會一直走在我的前面
'Coz You are my guiding light

Ooh...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oh.....
Ooh...I know it's gonna be alright
You...你會一直走在我的前面
'Coz You are my guiding light

Ooh...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oh...
Ooh...I know it's gonna be alright
You...你會一直走在我的前面
'Coz You are my guiding light

Ooh...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oh...
Ooh...I know it's gonna be alright
You...你會一直走在我的前面
'Coz You are my guiding light

這是一年前DENNIS給我鼓勵的歌...現在一年了..回味起來還真有感覺~~
一年果然過的好快~~
我要找到我自已 就是自己
真的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們!!~你們真的才是我的Guiding Light ~~
My Guiding L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