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Disc Sky)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 演唱: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Repeat *,*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可不可以不勇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Repeat *,

#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 

Repeat 

不勇敢 



情難枕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如果一切靠緣份 何必痴心愛著一個人

最怕藕斷絲連難捨難分 多少黎明又黃昏

就算是不再流傷心淚 還有魂縈夢牽的深夜

那些欲走還留一往情深 都已無從悔恨

早知道愛會這樣傷人 情會如此難枕 當初何必太認真

早明白夢裡不能長久 相思不如回頭 如今何必怨離分

除非是當作遊戲一場 紅塵任他淒涼 誰能斷了這情份

除非把真心放在一旁 今生隨緣聚散 無怨無悔有幾人

*****************************************************

在這首歌裡情難枕的意思就是指感情這東西讓人很受傷、輾轉難眠不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