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也許我看了心情會好一點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我沒有什麼願望 只希望能見到陽光時能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還好現在腦海裡沒有又刮風又下大雨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只會說了太多就成長不了 不想講話不想面對人群我自己明瞭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水能載舟也能覆舟 時間到底是解藥還是毒藥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變質的情感只有自己難過 還是朋友是更殘忍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時間總是被拿來當作能沖淡傷痛的理由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只會說了太多就成長不了  所以給我口罩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時間也能讓我的流感變好



遇到很多倒楣事 有感而發 不完全是感情 

我記得k說﹕你自己烏雲滿天太陽怎麼照得進你心底
我笑說﹕我當然知道呀
k說﹕我現在有一個完整的愛情,以前都覺得自己的感情不太正常
我說﹕年輕人當然要戀愛呀~不戀愛多不健康
k說﹕幹嘛把你自己講的像老人一樣,你自己也是年輕人
我說﹕呵呵......................
.
.
.
.

究竟是人老了還是心老了 是堅強還是懦弱 是獨立還是太恐懼 時間到底是毒藥還是解藥









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只會說了太多就成長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心這麼輕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只會說了太多就成長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