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吶~~是結婚年耶~~

記得以前有聽比較年長的朋友們說,你會發現有一年親友們都開始結婚了..
我怎麼覺得很像是今年啊....一直聽到別人結婚的消息~~~

哥哥姐姐輩的都要結婚了,六年級後段班的都開始結結結結結了......
狸哥和狸姐也是今年要結婚,珊大姐今年三月份要訂婚,珊要回來,我
也要去看珊大姐風風光光的在101訂婚,所以我親愛的珊也會回國,暫
時不當叛國賊一個月而己,還有親愛的葶,她說她四月要結婚了,急什
麼急啊........人家今年是哥哥姐姐年結婚,妳七年級湊什麼熱鬧啊......會
這麼說也是幫自己找台階下啦~~哈哈
可惜的是葶如果四月結婚那珊不就剛好又回美國,= =又遇不到了.....
我還連二個月參加二次婚禮(淚奔.............)

看來真的是年紀變大了.......不過身邊和自己比較好的朋友還是都沒結婚
比較多,有伴的,我看,可能也再一年也差不多都會結了,真是不是不到只是時
後未到.......Orz...............................殘念


昨天深頁忽然有個男的打電話給我......

電話那頭﹕喂..妳在幹嘛......
我回﹕沒幹嘛...上網啊....
電話那頭﹕我睡不著....
我回﹕怎麼會睡不著......
電話那頭﹕因為白天睡太多了......
我回﹕怎麼那麼爽
電話那頭﹕因為有二個學弟來幫忙啊.....
我回﹕陳xx...從頭到尾我都覺得你半頁不睡覺打來問我在幹嘛的聲音很像變太耶....
電話那頭﹕唉喲..因為睡太多..聲音都沙亞了啊....
我回﹕.............當阿兵歌還真爽耶.........
電話那頭﹕(開始講他在海釣....釣了什麼黑肚什麼什麼魚的......)
我回﹕那吃了沒....
電話那頭﹕明天吃......已經處理完畢...
我回﹕喔喔
電話那頭﹕幫我和媽媽說我二十八號回來呀....88啦....
我回﹕喔~~~~88啦

我弟真是可愛....又很乖又很孝順呢....還會隨時通報他什麼時後要回家~~~
真是個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