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貓頭最近真的超忙的
剛好事務所到了忙季了 而貓頭也剛好要準備期未考了
所以啊..這些天都是在公司加班呀或打報告~
話說今日去淡水剛好成管老師沒有上課,只派了一位美女老師來點個名
貓頭心想那不如就再回公司加個班外加打個報告吧^^

一個人進公司所以總是摸黑進去~~然後報告工作啊~進度趕啊趕~~趕得
我頭暈暈眼茫茫手也有夠酸=..=然後肚子有夠餓~不知不覺就到囉十一點半啦~~

當我準備離去時,我的左肩背著包包左手拿著飲料,右手夾著課本然後摸黑
要開後門,實在開有夠久累死我了,好不容易打開了.....竟覺得好閃..好閃..好閃...

嚇!!!
什麼??!!

好刺眼啊!!   暗!!!!!!   竟有情侶在車內熱吻!!!!!!!
沒錯!!!就是很刺眼的那種!!!!!!!!!!!!!!

=..=這時的貓頭背後有超多落葉飄下......就算我腳穿OL娃娃鞋,衣著連身洋裝再穿著
時下最夯的彩色褲襪.....仍然一整個黯然失色........
真是不吉利...我摸黑開門...開門之後的黑摸摸巷子裡竟讓我看到這個不吉祥的東西=..=
這粒閃光彈也太閃了.....

最後我也只能暗暗的走到他們背後...然後發動我的引擎....然後戴上太陽眼鏡快速逃逸= ="

昨天.......也很雖.....

昨天開車出外勤....到客戶那裡去...結果一開客戶門...我的指甲就烈開了...這還沒關係...
事情弄完後..我要走啦..結果...哇咧...我的車竟發不動~~偏偏又遇到午休時間...
但我仍找了附近的車行想說那請車行老板幫我接個電......
還好約眼前一百公尺處有家車行....我便走了過去....老板老板..可以幫我接個電嗎??
老板說﹕好啊...但我在吃中飯..等我吃完
貓頭說﹕= ="(一等等了個十分鐘......)     哇咧..我在趕時間....因為會計師在國稅局等我啊!!!!
後來...老板好了..我也快速駕車逃走了....但卻接到我們會計師的來電...她說她要和同仁們
去吃飯...叫我不用太早去....但..我已經快到了= ="
所以我也只好找了家店...坐下來吃吃啦~~~但餐才沒上多久...我也只吃了二口.....會計師
又來電啦~~~她好了....= ="   那我也只好快速亂吃一通了.....
T.T老天是在整我嗎...我怎麼覺得我一整天都好趕好趕啊...........難怪胃也痛了好多天了...

這就是忙錄的現代人....真是一點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