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過的飛快的
尤其是當你很忙很忙的時候
像我最近總忘了吃飯
雅雅都會問我"妳怎麼都不會餓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難感受到饑餓

今天一早就衝去桃園辦事了..結果又遇到奇怪的事
一大早就接到雲南小姐的來電..她說他會晚點到(但我己經快到了)
後來她還真的都沒到..她請我去另一家分店找經理拿鎖匙
好吧好吧..那我就跑去啦..找到一位新加坡籍的經理拿了他們家鎖匙
結果..我覺得好蝦喔..因為是我去幫他們開公司門..
她們也好放心讓我一個人進去喔..
呵呵^^我真覺得南洋人..好熱情又好豆陣..
有時台灣人真的現實了點..也少了好多人情味~"~

東西拿了之後..又趕去台北...結果國稅局在南門市場裡啦
我根本不能停車啊...只好又亂停..不然我實在來不及了
外頭又下著大雨..
我只好亂停紅線後 又急急忙忙拿著開花的雨傘..衝去八樓
但..偏偏我找不到電梯啦...
耍白痴的跑到市場裡去了...
偏偏最近逢年關啊...我一到市場馬上被人群和攤販團團包圍
"小姐小姐..要不要買抺布..純綿的喔"
"小姐小姐..要不要菜..很新鮮..."
"小姐小姐..要不要試喝冬瓜茶..."
"頭家娘頭家娘..要不要.."(這個聽了一陣火大.一"一我長的哪裡像太太啊!!)

總之一陣忙亂後..還好安全把文件送達了..
只是我實在不能卻定...我車子有沒有又被開單= =
中午了,我想我不能再不吃東西了,再不吃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啊!!
所以我就去得來速買m了...雖然不是太愛但至少可以維繫我的生命啊!

有的時候的有的時候,就是生活和工作都有壓力存在,要怎麼去釋放
壓力真的很重要,很多事都是自己選擇的,單身也是自己選擇的...
所以當自己被寂寞轟炸時..自己也該要為自己負點責任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