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你講完電話,一直有很難過的感覺....
我很少這樣子....
一直到睡到星期天的下午二點多醒來...我仍想著這件事...
那是一種很心疼的感覺...很心疼你..
以前你從來不會問我現在多晚了..
你會直接打家裡電話來..說"死女人又不接我電話!!!!"
你不在意台灣時間有多晚了
昨天你問我"現在打給你會不會太晚了..."
我聽了反而有心疼的感覺,因為社會化讓你想很多
但我想,我們是學生時代的友誼,你對我一樣可以無拘無束。

其實,再晚我都會接...p.s.要在有聽到的狀況之下。

我一直想一直想,為什麼大家都愛當美國人?
外國月亮我去找你時也看了,也不覺得有比較圓啊!!
到底人們為的是什麼? 追求的是什麼?
我知道你在那裡十年了,要你放棄一定很不甘心
但一個人在國外是很孤寂的..比我在台灣靠妖沒人愛還要孤寂一萬倍。

一個人住在小小的套房裡,每到週未睡到自然醒,又是一個人。
每天晚餐,沒有人可以分享,也許不吃,也許又吃泡麵。
為了工作,努力取得簽證,華人公司總是壓榨我們。
在美國這個大世界,賺得多,花得也好多。
房租、保險、油資、吃飯,光是些鎖碎的事就不能存錢了
就算薪水是台灣的好多倍,那不等於沒存錢在等簽證罷了...

我能體會你的感受,我能知道當你在工作上有壓力、或有任何成就時,
想要找人分享或分擔找不到人時的感受,雖然,友誼再好也和愛情不同
但是,在這樣子的情況之下,我們說好會一起活下去....

無論如何,都為自己的將來作最穩健的打算吧....
必竟我們都是會計人啊...不要忘了保守穩健原則呀...
我想,你真的回了家,就會知道在台灣會有多麼溫暖
在外飄蕩多年,就像二姐說的,台灣才是你的家。

女人的堅強不等於強勢,這點,我在你身上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