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身邊的情景是
我弟坐在我右手邊 他用著家用電腦
我坐在左側 我用著筆電
我們二個一起咔咔答答的敲打著鍵盤
他在和表弟msn 我正在打著我認為平凡就是幸福的網誌
現在是下午四點四十分 右邊的窗子灑下黃黃的陽光
我的右邊坐著我弟 陽光照著他也照著我 我的右邊好溫暖

今天和老弟合力完成了整理某些房間的動作
他邊搬東西搬哼唱著楊宗偉的洋蔥 然後一邊打掃又一邊碎碎念...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滴剝開我的心~~~"
"ㄟㄟ..等下要不要去打桌球?"
"你會鼻酸~~~你會流淚~~~~"
"ㄟㄟ..你要不要看第一滴血??去看啦~~"
"不然去吃牛排啦~~"

我想是再過28天他要就去國外
所以我對能這樣朝夕相處的時氛更加珍惜
更有感受
很多時候 我們過很日子很平淡 人生過的很平凡
所以有的時候 我們會靠妖 說著 老天啊~真是無聊啊 之類的話
但是現在我覺得 我作著再平凡不過的事
不就是吃飯、打掃、聊天等等......
但是如果能和你心愛的家人、朋友、情人一起作著這些再平凡也不過的事
那就感到好幸福

就像是現在的午后陽光
就算只是日落前順便的照了我一下
心情就會暖暖的
平凡就是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