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四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葶四年沒有和我和珊一起吃飯了
一方面是珊四年沒回台灣
另一方面是葶不停的戀愛 沒空出去陪朋友
上回我去找葶是06年12月的事
距離我上回去找珊是06年9月的事
想不到這回我們的一起見面都是因為人生重大的事件
葶要結婚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驚訝 她從高中時代的志願就是當個家庭主婦
一路超顛沛流離的戀愛史也沒打倒她的自信 現在修成正果我和珊都很祝福她

再來就是珊大姐要結婚了
歐買喀
一路的親朋好友的在結婚了......說不受衝擊也是唬人的...
珊問我"老實說 妳會不會被影響?"
我說"廢話 妳會嗎?"
珊說"會啊!!一個是好朋友一個是大姐耶!!"
我說"那怎麼辦?"
珊說"不能怎麼辦啊...搞不好不會結婚了..就這樣單身一輩子"
我說"我真的很不想單身一輩子耶....."
葶最後說"妳們都是緣份還沒到啦~~"

緣份啊緣份 這二個字就是叫我和珊要看開啦~~~

後來我們如同高中時代一起坐計程車到台北車站再解散
因為靜修離車站很近 我們不是一夥靜修小女孩包一台小黃 就是一路從寧夏路走到火車站

這時間 剛好是南陽街下課了
我和珊站在忠孝西路的街頭

感受初春冰涼的晚風
感受團團被青春高中生包圍的公車站
回想我們從前天天來車站鬼混的往事
回想我們在k書中心被x功高中丟紙條搭訕的往事
回想著當年那個17(omg 老了...)

真是憶當年啊
當年還17的我們 怎麼想也沒想到十年後的我們
一個嫁了 一個在異鄉 一個竟還在讀大學 (講起來真是汗顏啊....)
不過也別光感嘆自己老囉
因為好多事也是得要靠光陰 將人生串連起來呢
我相信 我們的人生仍然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