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一件我覺的很好玩的事

前陣子 我可愛的弟弟在當義工
工作內容是教年紀約小一或小二左右的小朋友華語

某天他上線,msn名稱是 "三十三個小朋友還有一個跑錯教室"

我就問他:那什麼鬼名字啊?
弟回:喔就有小朋友跑錯教室啊...
我說:哪來的小朋友啊?
弟回:啊我在當義工教小朋友華語啊
我說:哇!!聽起來好有趣..那都教什麼啊?
弟說:就簡單的請 謝謝 對不起呀...還有認識一下台灣和吃一下台灣的美食啊
我說:喔喔~~~~
弟說:我弄仙草祕給他們吃耶....
我回:那好不好吃啊??
弟說:全都吐出來了....
我說:哈哈哈...為啥咪啊
弟說:因為忘記加糖啊....小朋友都大喊..好苦喔好苦喔..我和我同學還說..怎麼可能?
 結果自己吃...真的有夠苦的.....
我回:撲..實在太好笑了...
弟說:不和你講拉...明天再和你講明天的事..想到一大早要教33個頭就很痛
=================I'm分隔線============================

第二天上線,名字變成"一天多一個小孩跑錯教室"
看了就覺的好好笑

我問他:今天作了什麼事啊?
他說:一樣啊....教他們簡單的華語...但都沒人記的起來
我回:喔喔...那有給他們吃什麼嗎?
他說:有啊....今天弄了珍珠
我回:珍珠他們一定很愛啊...很Q又甜
他說:有的很愛..有得還是一直吐
我說:為啥咪又吐了
他說:因為他們說太甜了...然後我和我同學說..怎麼可能啊...結果吃了一下.不小心放太
 多糖了....誰叫他們說昨天很苦啊....所以才加多一點糖啊...這些天都一直在吃他們
 不要吃的= =
我說:實在太好笑了
他說:還有一個下了課叫他媽媽先回家...他要和我挑戰象棋的...傳照片給你看..他叫成龍
我回:日本的小孩還真是酷啊!

==================================================================


第三天...仍然是"一天多一個小孩跑錯教室"上線了

我問:今天有沒有好笑的
他說:今天課程要結束了
我回:喔喔....
他說:還好要結束了....小朋友好恐怖啊
我回:哈哈
他說:今天最後一天..所以有給他們問卷調查
我回:喔喔..那結果咧??
他說:結果...大家問卷調查填回來的感想是"台灣的東西都好難吃喔~~~~~~~~"
我回: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灣明明是以美食出名的.......你..你讓他們從小就留下陰影了拉.........






成龍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