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貓頭從今年起就相當瘋狂的迷戀上騎腳踏車這一回事,
不但平日騎、假日也騎,連去日本前都先交待好老弟,我要騎車!!
所以在日本也騎很大,才發現台北好小喔= ="

廢話太多了,現在才要說重點,那麼愛騎車就一定會遇上摔車,
想到上回和林瑪麗還有阿狸遠征淡水那回,竟在半路就撲街了,
而且整個人躺在地上,腳還卡到腳踏板,真的操他媽的痛了好多天


有圖有真相

這回在日本的嵐山,因為邊騎邊拍的關係,我又飛出去了,但有了上回淡水的經驗後,
我知道要先跳車,所以我跳了,但時間上沒有掌握好,所以仍受了點皮肉傷....

有圖有真相 再來,昨日也騎很大,跑去天母吃個切仔面,還喝了點小酒(只有一杯),就在快回到
家的馬路上,竟然去卡到石頭,小輪徑的車遇上小石頭,真是超不穩,加上我只扶手
把不握手把的惜慣,我整個人差點又要跌倒了,就在那電光石火間,我超迅速的跳車
,並眼睜睜的看著我的男友...阿折..躺在大馬路中間(慟啊),好險己經是深夜,路上
沒有來車,不然後面的一定被我嚇死我自己也真是嚇死自己了.......

這回我很好,都沒有傷..但精神上倒是嚇了一大跳..我老弟他們也是嚇了很大一跳..
這回不是沒圖沒真相...太驚了什麼也沒拍..但我有人證..科科

所以啊~~~噫~~騎車還是要小心,手把記得要握緊!!


林瑪麗你說...這樣是不是有達人的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saki19811207 的頭像
    kawasaki19811207

    kawasaki19811207的部落格

    kawasaki198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